close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 Foreigner I gotta take a little time我應該花一點時間A little time to think things over好好的徹底思考I better read between the lines我得仔細思索其中意涵In case I need it when I'm older當我年老,我會需要它Now this mountain I must climb我得爬過這座山Feels like the world upon my shoulders感覺全世界都壓在我肩上Through the clouds I see love shine穿過雲霧,看到愛在閃耀It keeps me warm as life grows colder當人生變得冰冷,愛使我溫暖In my life there's been heartache and pain在我一生中,曾有心痛和苦楚I don't know if I can face it again我不知道是否能再次面對Can't stop now已經無法停止I've traveled so far to change this lonely life為了改變寂寞人生,我已走得太遠(chorus)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我想知道愛是什麼I want you to show me我要你告訴我I want to feel what love is我想感受愛是什麼I know you can show me我知道你可以告訴我I'm gonna take a little time我要花一點時間A little time to look around me好好的反省自己I've got nowhere left to hide我已經無處可藏It looks like love has finally found me似乎是愛終於找到了我In my life there's been heartache and pain在我一生中,曾有心痛和苦楚I don't know if I can face it again我不知道是否能再次面對Can't stop now已經無法停止I've traveled so far to change this lonely life為了改變寂寞人生,我已走得太遠(chorus) X2Let's talk about love讓我們談談愛吧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我想知道愛是什麼The love that you feel inside你心中感受到的愛I want you to show me我要你告訴我And I'm feeling so much love我也感受到許多的愛I want to feel what love is我想感受愛是什麼No, you just can't hide不,你不能躲起來I know you can show me我知道你可以告訴我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let's talk about love) 我想知道愛是什麼(讓我們談談愛吧)I know you can show me我知道你可以告訴我I wanna feel it too我也想感受愛I want to feel what love is我想感受愛是什麼I wanna feel it too, and I know and I know我也想感受愛,而且我知道I know you can show me我知道你可以告訴我Show me love is real, yeah告訴我愛是真的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我想知道愛是什麼Foreigner合唱團成立於1976年的美國紐約,與Journey, Styx為同期樂隊,屬於起源於70年代重搖滾然後受到流行市場喜寵愛的樂隊,尤其是他們的抒情搖滾曲更成為了排行榜的常勝軍。Foreigner 起源於英國籍的吉他手Mick Jones,他原來是迷幻樂隊Spooky Tooth的成員,1975年他來到紐約加入了幾個不同的團體,最後結識了主唱Lou Gramm,於是以這位英國來的外國人為名成為Foreigner "外國人"合唱團。 同名首作於1977年發行,便立即以"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 、"Long, Long Way From Home"還有2人的合寫曲"Cold As Ice"受到歡迎,銷售大賣了500萬張;1978年他們再以專輯"Double Vision"橫掃千軍,專輯銷售超越了700萬張,並誕生了一首重搖滾名曲"Hot Blooded",成為其代表曲。團員始終維持為6人的編制,在70年末開始有了變動,不過Mick Jones與Lou Gramm始終維繫了良好的默契。進入80年代後,1981的專輯"4"成為他們的經典代表,至今也賣出了700萬張,擁有了"Urgent"、"Waiting For A Girl Like You"2支超紅單曲,再隨著MTV世代的開啟,1984年Foreigner以"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成為該年度電視與電台的最受歡迎曲。1986年Mick Jones成為製作人為Bad Company的"Fame And Fortune"還有Van Halen的"5150"操刀;Lou Gramm則發行個人作"Ready Or Not";1987年,他倆歸隊完成了新作,而Lou Gramm的"Midnight Blue"及Foreigner的"Say You Will"雙雙皆成為了暢銷曲。90年初,Lou Gramm脫隊,Foreigner也換了新主唱,不過卻離主流市場已遠,也面臨了解散。Lou Gramm雖然於1995年歸隊,但現在他們僅以巡迴演唱為主,沒什麼新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